郑志明副校长为六个学院宣讲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2010-01-08 11:59:12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郑志明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向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高等工程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讲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六个学院的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郑志明副校长指出,正值我国即将迈入“十二五”开局之年,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在这个时候提出我校未来定位,明确发展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从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办学定位与指导思想,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所积累的主要经验,学校担负的历史使命和学校新的远景发展目标,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及内涵。

    (文/摄影 邢 江)

    (转自北航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