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发布会圆满举行

/ 2009-12-31 11:58:06

    2009年12月30日,高等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综合量化管理办法、高等工程学院本科生管理规定、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优秀奖学金章程发布会在主南五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班委、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大会之前,学院已经召开了同等参加范围的学生管理制度听证会,广泛征求了学生代表的意见。经过进一步讨论修改,学院本科学生的各项管理制度已经接近完善。发布会上,陈新书记首先宣布高等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综合量化管理办法、高等工程学院本科生管理规定、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优秀奖学金章程即日起开始试行,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其后陈书记对各项制度细则中的重要部分进行了解读,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后,学生们对学院综合量化管理办法的颁布十分高兴,他们表示,全面细致的综合管理规定是一个学院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成熟的标志之一,本次会议对学院的建设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综合量化的管理办法里,本科学生管理评定的一切内容得到了全面、细致、公正的量化,学生的发展情况一目了然,同时,也紧密切合学院培养两领人才的宗旨。该规定兼顾了学生课内、竞赛、课外综合发展,将学生的非智力因素培养提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这也是学院“十二五”规划的重要部分,它必将为学院今后良性有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相信在这一整套体系的推动下,高等工程学院将迎来它蓬勃发展的又一新篇章。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