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润心间——高等工程学院2008级生日庆祝会

/ 2008-11-12 11:29:22

2008年10月9日晚九时,高等工程学院2008级全体同学为本班9—12月出生的吴昊天、柏佳茹、沈东等20位同学举行了生日庆祝会。庆祝会由2008级生活委员滕贤同学主持。

首先由客串嘉宾李梓同学为随机抽取的4名过生日同学送上祝福和小礼物。接着进行了有奖扎气球游戏。同学们需要根据所扎气球中的纸条进行相应的表演或获得相应礼品。李美伦同学和姜亚中同学倾情献歌,黄元骏同学模仿东北方言也引来一片笑声。同学间的友情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体现和升华。

随后,进入了庆祝会的高潮部分。大家围在写有“08级高工生日快乐”的生日蛋糕周围,点燃一根根蜡烛,在温馨的烛光中齐唱生日歌,并为20位同学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一张张饱含关爱的面庞,一句句充满希望的话语。爱与爱的相互传递,充分体现了2008级同学之间的亲密关系,昭显出一个团结共进的集体。

最后,同学们一起吹灭蜡烛,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生日庆祝会在大家的欢笑中圆满结束。整个生日庆祝会虽然短暂,但相信其中融入的温情将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美好的回忆。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