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场,活力飞扬——记高等工程学院羽毛球赛

/ 2008-10-08 11:06:05

          2007年12月7日   晚九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羽毛球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体育馆拉开帷幕。高等工程学院各年级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展现了高等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由06级(大二)的苏遂熠同学负责组织,以年级为单位组成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和双打五项。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参与,努力展现着自己的活力。苏遂熠同学凭借敏捷的动作,准确有力的击打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06级任铭远同学在眼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女生也不甘示弱,05级王佳同学与另一名同学合作,在混合双打中表现出色。大一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用他们的活泼感染着每一个人。比赛中裁判工作认真,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十一时许,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是高等工程学院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之一,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同时,此次比赛也为高等工程学院各年级同学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通过交谈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此次比赛促进了高等工程学院大家庭团结奋进的氛围的建设。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