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在几系,我们都在你身边——高等工程学院女生节

/ 2016-03-09 09:57:57

   开学的第二周,我们便迎来了本年度最受瞩目的节日——女!生!节!据说每个心地善良的姑娘都能够在女生节实现心中的愿望~

   在3月7日女生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高等工程学院的小公举们就获得了许愿的特权,而男生们也纷纷积极报名帮助姑娘们实现愿望,同时献上祝福(jie shi mei zi)。勤劳的主页菌将愿望一一分配,每个愿望都找到了它们的归宿。

   现在已经过去一周多了,很多愿望已经得到了实现,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同学们的成果吧~女生节愿望之一个小惊喜——

   在收到“想要一个小惊喜”的许愿后,那位机智的童鞋送来了一箱零食。没有什么不开心是一盒百奇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一箱!大概每个女生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小的吃货吧,一盒喜欢的零食就能让她们开心好久。女生节愿望之钢琴演奏——

   当然,也有人接到一些有点小困难的愿望,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男同志的热情。这不,就有人找了室友来为许愿的女生献上了现场版的钢琴演奏。优美的旋律伴随真挚的祝福,听过后内心泛起圈圈涟漪。女生节愿望之听唱歌——

   都说男生不善于表达,但他们的歌声里总有故事的痕迹。这不就有个想听唱歌的愿望,接到这个愿望的男生一定选了一首他唱的最好的。3分57秒的歌声也许并不长,但他一定用心去歌唱了,他会想让这个女生听到来自内心最美妙的歌声,想让她度过一个难忘的女生节。女生节之千纸鹤——

   在属于女生们的节日里,许多男生都想尽办法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他们的祝福。暖心的男生们还自发为女生们亲手叠了千纸鹤,女生们悉心地将纸鹤串起来挂在门前,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礼物虽简单,但诚然珍贵。  女生们的愿望大多微小而简单,或许这就是她们对于幸福的理解。在男生密密麻麻,女生稀稀拉拉的北航校园里,她们期许的并不多,很多时候只是想要一点在意、一点关怀。

   每一场繁盛的花事都会在夏末的风音里消逝,但我们曾聆听过的花语终会在耳边停驻。一天的时光很短暂,女生节已经悄然过去,但是散落在这一天中的每个细枝末节都能够令人动容,都值得铭记。

   最后,祝高工的小公举们永远活在18岁的美好年华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