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running活动欢乐举办

/ 2016-05-22 00:31:27

   2016522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于沙河校区成功举办了带有高工学院特色的,集跑男、定向越野、密室逃脱等特色于一体的“honor running”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寻找BUAA-WIFE”失去记忆的摄影师以及“APTX4869的解药三个主题,每个主题6支队伍,共18支队伍参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队伍相继完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下午两点钟,所有队伍集合在教1和教2之间的大厅,三个主题的负责人韩天煦、刘志和王江林分别给该主题下的队长强调了比赛规则并发放每个队的开题密封信,活动负责人张宸祚为各队发放铭牌。参赛队员有秩序地将铭牌贴在自己背后,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1440左右,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各参赛队迅速分散开,拆解信封浏览剧情,并讨论解决初始线索所指向的地点,活动就这么开始了。各队紧锣密鼓地向前推进,并使出各自的秘密绝招:有的队聚集在楼梯角落窃窃私语,有的队分头行动提高效率;有的队依靠学识渊博的大神猜无不破,有的队则是瞎几把找却也进展神速……参赛队每解开一个新地点,便赶往该地点进行合影,并将合影发给位于四号公寓楼一楼的活动指挥部。获得确认后,按照指示进行下一步。

  指挥部内,主题负责人以及待命的npc都在密切关注各队伍的进展,送信npc随时准备将下一个环节的线索送到位于正确地点的参赛队员手中。负责游戏环节的npc则坚守在游戏场地,按照指挥部的通知接待前来完成游戏目标的参赛队。此外,专职在校园内负责彩蛋环节的游走npc在固定的时间段在校园里游荡,为参赛队伍提供获得提示的机会。指挥部分工明确,npc尽职尽责,整个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

  经过充满勾心斗角与体力拉锯的撕铭牌大战,以及脑洞大开、充满逻辑性的解谜之旅,还有趣味性的指压板、跳绳、毽子接力等游戏环节,各参赛队使劲浑身解数,玩的紧张又不亦乐乎。大约1710,主题一冠军诞生。17:30,两支主题二的队伍以5秒之差先后到达终点。随后主题三冠军队伍也产生。一直到18:30,都相继有参赛队完成任务。获胜队伍的兴奋,错失名次队伍的懊恼,都汇聚成结束后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并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在活动中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以便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参赛队员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惊叹的想象力以及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活动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在筹划过程中,主办方一直在调低游戏难度,优先考虑游戏体验,在线索的设计上做到精心细心;并将丰富的剧情带入游戏中,力求在烧脑的同时,带给大家深层次的人文思考。大部分参赛者对本次活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为这次活动点赞,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有意思的活动,这都是对我们的付出的极大肯定;也有队员中肯地提出了设计上存在歧义等不足,这些都有助于我们进步,在今后举办出更好的活动。

Honor running,一次精彩绝伦、酣畅淋漓的盛会!期待下次与你的再次相遇!

 

附:获奖名单及冠军队伍风貌:

主题一 寻找BUAA-WIFE冠军队伍:gank队,队员:高天笑、邓苏桃、武阳洋、何川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RYmiaztNibzicSv77GeTibica3HZ6nicEWlrUialwHAWsoPM27GwtiaSYfx9YHvicl84dFibTRHT3a0RxLgcnw/0?wx_fmt=png

获奖感言:gank队忍辱负重,最后关头成功反gank,一雪前耻。我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亚军队伍:4公寓3楼最帅队,队员:李威翰、刘丰翟、孙天翀、王雨龙

 

季军队伍:大白队,队员:程星洲、焦晓彤

 

主题二失去记忆的摄影师

冠军队伍:可燃冰队,队员:张卓、张钰、周增辉、袁承恩

https://mmbiz.qlogo.cn/mmbiz/LafDmCUy8ibRYmiaztNibzicSv77GeTibica3HmquL4RQBWICXiaH0wlj2StKVt7f0TeicEYrCrFrKnGtWQtHlPObticmwA/0?wx_fmt=png

获奖感言:这次比赛让我们见识到了学长们无限大的脑洞,虽然很累,不过最后玩的真的很开心,最后希望运动量这么大的活动能加几次TD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