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2016-08-21 21:14:33

2016年8月21日,被确立为北航荣誉学院的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迎来了300名2016级本科生,学院的辅导员们带领2015级学生志愿者一起在报到现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

IMGP9945.JPG

高等工程学院创办于2002年9月,是北航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创新拔尖人才成长的摇篮,是北航最早成立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和教育改革试验基地,肩负培养国家优秀建设者和领军、领导人才的育人使命;2015年,为满足新时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高等工程学院担负起建设“未来学术领军人才培养基地”和“理科基础教育规划研究基地”的双重使命,依托教育部“珠峰计划”,借鉴国际先进育人理念,整合全校优势教育资源,在十余年成功办学基础上学校进一步确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荣誉学院(Honors College of BeihangUniversity)的全新定位。

IMGP9842.JPG

为了2016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北航荣誉学院的荣誉制度,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的学生相比其他学院的学生提前报到。8月22日至8月24日期间将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学校,让高等工程学院(汇融书院)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书院政策,顺利开启大学时代。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